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军训淬炼青春,慰问情暖人心——我院开展“军训慰问送清凉”活动

作者:李浩亮 浏览次数: 84 日期:2023-11-08

本网讯(记者 肖汉枝) 11月2日上午,学院院长邓春晖、党总支书记罗军、副院长蔡沂、两办主任、副主任,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校田径运动场看望慰问参加军训的2023级新生。

罗军向参训学子表示亲切问候(卢梓健 摄)

  迷彩青春扬斗志,意气风发少年行,军训场地口号铿锵响彻,飒爽英姿遒劲有力。罗军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承训的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她高度赞扬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气势昂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并表示通过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也进一步强健体魄,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和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将清凉饮品分发给同学们,同时给予他们亲切问候,为这炎炎烈日经受意志磨练的学子们送去了一丝清凉,传递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领导分发清凉饮品(陆诗婷 摄)

  此次军训慰问,使同学们倍感鼓舞与温暖。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邓君阳同学在当天的军训心得体会中写到:“军训送清凉是今天最温暖人心的一幕。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会组织为我们送上清凉饮品,给我们带来了舒适和愉悦。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支持,深刻意识到团结和温暖是我们共同前进的力量。”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接下来2023级军训学子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