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李浩亮 浏览次数: 353 日期:2022-12-16

本网讯(记者 邓梦龄)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中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2022年12月13日下午在B5-203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军、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共54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胡杜泽列席会议。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李浩亮 摄)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前进行精心部署和组织、认真实施。在清点到会人数并向大会通报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开始会议。会上,学院邀请胡杜泽副部长宣读《中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总支部书记罗军代表本届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推进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全面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抓建设、凝力量,增强学院党总支向心力”、“严标准、重落实,强化师生党支部建设”、“重学习、强理论,着力提升党员综合素养”、“担责任、树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稳思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同频率、齐协作,焕发群团组织活力”、“汇力量、聚爱心,营造学院和谐氛围”七个方面肯定本届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成效,梳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由罗军、罗婉玲、赵洋、王素丽、许琦、邓梦龄、潘田海共七位同志组成的计算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

胡杜泽副部长宣读《中共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罗婉玲 摄)

  大会号召,全院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拼搏,奋发进取。

无记名投票现场(潘田海 摄)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罗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罗婉玲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并确定各委员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