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安排

关于计算机工程/大数据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叶娜玲 浏览次数: 733 日期:2022-11-23

期末将至,本学期我院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计算机工程(大数据)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学生版)》请点击附件1下载查看。请同学们将期末考试安排表对照教务系统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如有出入,请及时与教务员联系。除此之外,请合理安排复习,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如下:

一、期末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不包括一卡通、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如遗失学生证的同学请带上(纸质一寸彩色照片、一卡通)至少提前一天到B1-304办公室办理遗失证明。

二、请同学们准备好各科考试所需的文具用品(例收音机、2B铅笔、橡皮擦、黑色签字笔、尺子等)。

三、请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如有违反考场纪律者将严肃处理。

四、本学期公共课重修的考试安排,请大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考试相关信息。

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0日(十五周周六)举行。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三证”,即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教务处发放)以及考试所需文具(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收音机等)参加考试。

祝愿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计算机工程(大数据)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学生版).xlsx

附件2: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线上考试考生须知.docx

 

计算机工程/大数据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