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铸就卓越,e同起航”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 2021-2022学年度“学生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1078 日期:2022-11-15

   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我院学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学风。学院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生标兵”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人数及申报类别

   学生标兵是综合性荣誉,本次标兵评选按“优秀学生党员标兵”、“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学生标兵”、“学习标兵”、“自强标兵”、“创新标兵”、“志愿服务标兵”、“宣传标兵”、“文艺标兵”、“体育标兵”十项进行申报评选。

   二、评选范围:

   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申报条件:

   参照附件1《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标兵”评选办法》和附件2《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标兵”评分细则》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 11月15日-11月21日 个人申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符合条件的同学撰写事迹材料进行申报;提交附件3《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标兵”自荐表》相关材料纸质版给年级辅导员。

   2. 11月22日-11月28日 学院审查:学院根据评审条件对个人基本情况及其事迹进行审查确认,对符合条件的学生通知参加答辩。

   3. 11月29日(暂定) 学院组织答辩,确定学生标兵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说明

   1. 申报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选择相应类别撰写事迹材料,要突出在所选类别上的先进性,有针对性的撰写。

   2. 本次评选在各类别上没有名额限制,主要依据申报者事迹进行评选。当选标兵颁发奖品及证书,通过制作标兵事迹宣传展板、举办典型事迹交流会等方式进行事迹宣传。

   3. 所获奖励或先进事迹应为2021-2022学年。


2021-2022学年标兵评选附件.rar 


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