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安排

计算机工程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延长学籍学生重(补)修安排的通知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 109 日期:2022-09-23

现将2022-2023学年第学期结业/延长学籍学生的公共课、专业课重(补)修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公共课

具体另行通知。


二、专业课的重(补)修

请同学们下载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重(补)修课程安排及重补修名单 (结业延长学籍学生版)》,先核对附件中的名单,确定选上课程后,再根据重(补)修安排表的见面时间按时与任课教师见面。

课程若时间不冲突的应跟班上课,冲突的(因实习、工作等原因)则需填写电子版附件2 《计算机工程学院结业延长学籍学生免听申请表》,并于202292723:59前通过发送邮件向任课老师提出免听申请,免听结果学院将在2022930日公示。

逾期未申请免听的学生,默认应返校上课,成绩评定方法与正常在校生相同。

申请免听的课程仅限于学院专业课程,学校公共课程则以公共课开课学院的相关规定为准。

请同学们把握好每一次的重修机会,尽快通过重(补)修的课程,争取早日领到毕业证(学位证)。

 

计算机工程学院结业-延长学籍学生课程修读管理办法(试行) .docx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计算机工程学院 大数据学院 专业课重(补)修见面安排表(含结业延长学籍学生名单) -网页通知.xlsx

附件2:计算机工程学院结业延长学籍学生免听申请表.doc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