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2022年暑假通知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 2486 日期:2022-06-30

一、放假安排及注册、开课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2022年7月4日(星期一)~8月26日(星期五);

教职工放假时间2022年7月4日(星期一)~8月23日(星期二);

注册时间: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

新学期开课时间: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注册工作

1、我校在校生每学期开学必须完成注册、报到手续,未按规定时间注册的同学将被学校通报批评。

2、凡交齐学费的同学予以注册,盖注册章;没有交齐学费的,须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领导同意后进行预注册,最后待交齐学费后改盖注册章。预注册的学生可进行正常的学习,学期末视其交费情况确定是否给予记载成绩。

3、注册方式另行通知。

※未交学费的学生不能注册。


三、成绩查询及补考安排

1、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本学期所修科目成绩及个人信息。本学期未注册、预注册、未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不能通过此系统查看成绩。

2、补考在新学期开学后的第1~2周进行,具体的补考安排请开学初留意我院网站教学管理版块中的通知。

3、凡是在期末考试中出现缺考、作弊情况的同学以及需重修的同学,均不能参加下学期初的补考考试,只能参加期末重修考试。 

4、按学校《关于在校生课程修读及考试的补充规定》的通知第二点,对课程首次考试成绩低于35分(含35分)的,取消该门课程的补考资格,学生只能通过重修取得该课程学分。


四、下学期课程安排

下学期的课程表、校历请在附件中下载。开学后各班学习委员负责将下学期课程表、校历复印下发给班上的同学。


五、注意事项:

1、参加等级考试、开学补考、缓考的同学假期间不得放松学习,合理安排好复习应对考试!

2、暑期间同学们要切实做好自我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假期安全。学院假期各部门值班电话如下:

党政值班地点:行政楼609办公室,电话:36903011。各单位的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祝同学们假期愉!


计算机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三十

 

附件: 2019级课表(22-23-1).rar

2020级课表(22-23-1).zip

2021级课表(22-23-1).zip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历.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