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算法基础与实践》教材编写人员情况公示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 353 日期:2022-06-07

黄驰,198410月生,籍贯中国广东,本科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硕士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管理专业。中学和大学在读期间积极参加信息学编程竞赛并屡获奖项,在数据结构和算法领域有浓厚的兴趣。参加工作后先后就职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专注于医疗管理系统、电子病历系统、医疗大数据等技术研发方向。现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担任算法设计与分析、Java编程语言、软件工程、云原生架构等领域的教学与教研工作。

常京,美国留学工作背景,拥有双硕士学位,硕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和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拥有丰富的产学研经历,就职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拥有10+年企业开发和项目管理及解决方案架构经验,现专注于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云计算架构、大数据架构、云原生和微服务架构等领域的研究。

王佛琴,1993年8月出生,女,汉族,安徽安庆人,2016年6月毕业于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学士学位, 2019年6月获得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2019年7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任专任教师,助教,研究方向: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

公示期3天,2022年6月4日-6日,如有异议,请实名联系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