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教学管理

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提交通知

作者:李燕芳 浏览次数: 656 日期:2022-05-11

    根据《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南》的要求,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对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进行归档,注意事项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归档资料

1、学院负责为每个学生建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档案袋,并将归档资料袋提交至图书馆,档案袋内的材料包括:

序号

项目

数量

1

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袋

1

2

毕业设计(论文)

1

3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1

4

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及文献综述

1

5

毕业设计(论文)翻译及外文原件

1

6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阶段考核表

1

7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审阅评语书

1

8

毕业设计(论文)专家评阅评语书

2

9

毕业设计(论文)评分表

1

10

毕业设计(论文)各种附件,如:程序光盘、设计图纸、试验记录、原始数据等

1

2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应做好相关的数据统计工作,并提交总结材料至教务处。请各系主任分别按专业总结,提交附件4-15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并于2022531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B1-304

二、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提交

毕业生必须完成维普系统所有环节相关材料的提交和纸质版资料袋的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才能办理后续的离校手续!

(一)电子版毕业设计(论文)提交

各毕设导师要认真审查学生提交的归档资料(如论文格式、各类表格的签名等),确保归档资料完整、规范、纸质版与系统电子版一一对应,并将学生论文所有归档资料的电子版(含论文的全部内容)刻成光盘留存学院备查

(二)设计(论文)资料袋提交

1、领取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

各班学委于2022512-13B1-304办公室领取资料袋,每名毕业生一个,用于装好毕业设计(论文)所有相关资料。资料袋上的内容如不确定,可先用铅笔填写,后用签字笔描写,忌涂改,且每人只有一份。

  2、毕业设计(论文)提交材料、时间和要求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时间于517日前完成,待毕业设计(论文)总评成绩发布后,学生从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导出并打印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的各项材料,提交学院装袋归档。

学生需按照归档资料要求自行检查资料袋内的材料并提交给导师审核,经过导师审核同意才可离校。

论文资料袋必须由导师提交给学院,学院不接受学生个人提交的材料,资料袋提交时间为523-25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参照《工作指南》要求,涉及到校名的地方统一使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2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印刷与装订要求:封面统一使用230克白色皮纹纸,内页纸张使用80克复印纸(黑白),按文档双面打印;装订方式使用热熔胶;封面标识部分为彩印,全本其它部分为黑白。

 

计算机工程学院

 二二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