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党建工作  组织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期】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72 日期:2021-08-05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729-84日)

  

  1.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第三场)

 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021730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第三场),共计80余人参与了培训。


  1.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73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军通过线上的形式,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共计80余人参与了本次的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罗军书记通过视频带领我们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的难忘瞬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发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随后,她分别从“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明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创造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伟大建党精神,深切怀念革命先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这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