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院特邀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163 日期:2021-10-25

   本网讯(记者 赖卓虹)10月22日下午,我院特邀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A2-205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320多人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其中约60名学生在现场直招中脱颖而出,获得到企业工作实习的机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赖卓虹 摄)

  此次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两部分展开:第一,企业核心项目负责人现场与学生进行专业交流;第二,现场直通笔试,简历网申免筛选。宣讲环节,多益网络招聘负责人肖冰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让前来应聘的学生对公司有基本的了解,项目经理知原,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项目情况,并与学生积极互动,在接下来的招聘环节,采用“现场笔试+面试”进行双向选择,让学生及时得到招聘结果反馈。同时,招聘方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氛围异常热烈。

 

学院副院长罗军与企业方进行座谈(赖卓虹 摄)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副院长罗军与企业方进行了座谈。罗军首先对企业到校进行宣讲招聘表示欢迎,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实习实训计划、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下一步校企合作方向。肖冰心表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培养的学生专业能力强,工作能力突出,从2016年开始,每年都有一批优秀毕业生应聘到我们公司工作,并且已经有晋升到关键技术岗位的学生,学校培养的学生与公司的用人需求非常吻合。”最后,企业方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长期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优秀的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已推出“梦想世界”系列和“神武”系列在内的多款精品游戏。多益网络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