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践创新

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经验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69 日期:2018-03-20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理论和技术应用水平,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理念,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和项目,从实践中提升学生知识汲取水平,我院特举办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经验交流会,鼓励和倡导同学们稳抓课堂基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经验交流会将于322日,即本周四下午2:30开始。活动地点待定。届时会有学院领导的总结与指导,还有各工作室成员展示各个工作室成果与2017年工作总结,工作总结包括工作室理念,运作模式,项目成果等。

工作室是一个有活力的地方,是一个知识交汇的地方,而且是需要补充新鲜知识和新鲜血液的地方,工作室的成员们每一个人都焕发的青春的活力,而这股活力就是支撑工作室发展的无限动力。自计算机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及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密切关注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个工作室所实施的项目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在校内外各种比赛中,成员们发挥所长,过关斩将,捷报频传,为我校与工作室争取到特别的荣耀。工作室成员们表示,他们的知识面在不断地拓展,能力得到了锻炼,与刚进入工作室前相比,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在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经验交流会中,你可以和知识深厚的师兄师姐交流、解疑,在创新创业实践的思想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在知识的河流中相互交融;在这里你可以得到老师更好的帮助,为解决困难提供帮助,提升面对困难的信心。                       

本次活动本着“展示、交流、学习”的原则举办,望各位同学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为我院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梁咏媚 龚文豪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