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昊链科技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1 日期:2017-06-19

  本网讯(记者 昊链科技)6月9日,昊链科技与我院合作交流会在昊链研发中心会议室举行。这次交流会也是继今年3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双方的第一次正式交流会。昊链科技首席技术官(CTO)高宇明先生、研发部相关人员,我校电子商务系陈志轩主任、我院软件工程专业邓一星副主任以及我院两名在昊链科技的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昊链科技提供)

  在会上,我院两名实习生(两人均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在昊链科技实习已有两个多月,主要负责Java后台开发)分享了在昊链科技的实习心得与体会;陈志轩主任及邓一星副主任分别对我院两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给予了点评,并就进一步促进产学研有效结合等方面的内容与昊链科技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与会嘉宾(昊链科技提供)

  昊链科技CTO高宇明先生在会上谈到,昊链是我校就业与实习基地,实习生是昊链与学校之间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所做所学,在为项目创造价值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而将相关经验反馈给我校,对于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宇明先生表示今后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到昊链来实习,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成效。

    相关链接:mp.weixin.qq.com/s/SRACt3A-KVHx3__KUmWZsw   

    文字录入:吴少涛 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