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第一团支部雷锋行——开展图书馆书籍整理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79 日期:2016-04-18
3月19日,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图书馆进行本学年的“雷锋月”活动——整理书籍。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召集12位团员利用课余时间,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简单的学雷锋活动动员大会。在会上,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合理的安排,让同学们按区域分工打扫与整理,既提高了大家的整理效率,又避免了因群聚而对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带来干扰。
 
  
                                                                   活动现场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保持着极高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受到琐碎的小垃圾和凌乱摆放的书籍而影响。在整理过程中,大家偶尔会互相帮忙一块整理,却不会打闹、喧哗,而是认真、安静的完成本次活动,为创建一个安静舒适的图书馆积极做出自己的努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的表现体现出的是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第一团支部一个团队的优秀品质,与对“雷锋月”活动“服务他人、奉献自我”意识的良好认识。
通过此次“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整理书籍”的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这次活动由14信息与计算科学第一团支部全体团员一起出动,不仅为改善图书馆学习环境做出了小小贡献,还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增进团员之间的感情。今后大家应当继续学习并发扬雷锋的助人为乐精神,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让成千上万个雷锋成长起来,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图文/1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第一团支部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