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项目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5 日期:2016-04-14

  本网讯(记者 姚淑姬)为推动学校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4月12日,由我院副院长岑有文带队,一行四人走访常州一块去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商谈合作事宜。

  常州一块去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打门户网站“一块去旅行网”。一块去旅行网是国内领先的周边游预订平台。2014年,常州一块去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就与我院签订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建立校企合作关系。2015年9月,我院副院长岑有文亲自到该公司看望我院毕业生。我院的毕业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他们与中大、华工、广工的学生不相伯仲。”2015年11月,该公司CTO梁剑坤亲自到我院为学生开设“互联网创业项目技术架构”讲座。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频频互动。近日,我院与常州一块去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项目。

双方商谈合作事宜 姚淑姬摄

  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使专业培养与企业需求接轨,双方拟共同筹备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企业代表表示,从校内赛选拔出来的参加省赛的同学,企业可以予以专业指导。对表现出色的同学,还可以提供到企业实习的机会,接受创业导师的亲自指导。另一方面,为了进一步网罗人才,该公司计划5月到我院召开宣讲会,开设专场招聘会。

  据悉,常州一块去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景区数字化、景区营销以及景客对接服务,构建移动互联网在线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倡导信息时代的“移动在线”自助式导游导览服务。通过建立景区数字信息资源、智能手机客户端以及地理位置服务三大技术体系,打造与众不同的智慧旅游系统,游客在空间移动的过程中就享受完美的旅游体验。

  文字录入:姚淑姬 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