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班团风采

C语言之定向越野大赛带你走进第二课堂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78 日期:2015-12-23
 

本网讯 为增强同学们对C语言的学习兴趣、拓展实践载体,近日,2015级软件工程第三团支部结合“三走”活动的指导思想,开展“C语言”之校园定向越野大赛,带领支部成员走进第二课堂。

                          活动照片

C语言”之校园定向越野大赛是2015级软件工程第三团支部12月继“友谊篮球赛”的又一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以抽签形式,分成五组参加“C语言”之校园定向越野大赛。活动共设8个游戏地点,其中5个游戏地点的方位坐标会事先公布。参赛者需要在起始点顺利完成一道C语言题目,才能前往以上5个点。这5个点以C语言相关知识的题目及指定游戏设置通关障碍。只有通过特定关卡,才能获取另外3个隐藏游戏点的方位提示信息。小组成员一起完成以上8个游戏地点的相应任务后,需要返回起始点完成最后一道C语言题目。全程耗时最短的小组最终获胜。为了让参赛者顺利完成特定任务,每个游戏地点都安排了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比赛的公正性。

经过接近两个多小时的PK后,最后第四小组获胜。

“参加这个活动,我不但跑遍了整个学校,锻炼了身体,还和队员们一起做了C语言的题目,巩固了所学知识。这次活动,十分有意思!”“整个活动过程中,组员们互帮互助,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参赛者说道。

/2015级软件工程第三团支部  /姚淑姬  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