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立足就业实习基地,开拓科技工作室——我院与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9 日期:2015-11-27
 

本网讯  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学校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我院与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后称天嵌公司)经多番洽谈,决定在天嵌公司成立就业与实习基地、在我校成立天嵌科技工作室。

近日,双方在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揭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岑有文,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秀、技术总监黄健等出席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后,我院副院长岑有文代表学院向该公司授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就业与实习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双方就在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立天嵌科技工作室一事进行洽谈。天嵌公司总经理戴俊秀、技术总监黄健均对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生予以了充分肯定,觉得该院学生“动手能力强”。他们表示,通过天嵌科技工作室,学生能够接触更多嵌入式方面的知识,培养学习的兴趣。岑有文副院长也希望,通过与天嵌公司的合作,能够锻炼学生在硬件方面的技能,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天嵌科技工作室挂牌仪式现场

随后,双方在我校计算机实验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天嵌科技工作室挂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岑有文、副院长邓春晖,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秀、技术总监黄健等出席仪式现场。我院十多位同学也参加了工作室挂牌仪式。他们基于对嵌入式知识的渴望与喜爱,在未挂牌之前,就已经参与到工作室系列工作当中。

据悉,广州天嵌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优质的嵌入式产品(包括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工具)和完美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长期承接大量嵌入式产品设计和开发项目,并已成功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校、大中型企业及国外相关企业等构建了长期合作关系。凭借着良好的品质与口碑,该公司的产品已走上全球化道路。

/  曾忠贤  姚淑姬  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