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30 日期:2015-11-16
 

本网讯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沟通、交流,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组织成员的归属感,我院在1113日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

会上,18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先后从入党动机、对党认识,考核期内本人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思想转变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他们积极响应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岑有文的号召,“先做党的人,再进党的门”,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思想上、行动上勇当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

学习上,逐步攀升。大一的他,学习不得力,第一学期的平均学分绩点排在班上26名,但是他并没有气馁,而是再接再厉,平均学分绩点稳步提升,从26名到19名,从19名到第7名,从第7名到第3名。他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二更是获得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先后担任过班长、天高科技工作室实习生、学生助理、学生会信息技术部干事等多个职位,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身规划。”这就是彭圳生同学,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制胜法宝。

在培养考察期内,他们积极学习两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等内容,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

会议现场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自力适时地向汇报的同学提问,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的入党动机。他希望参会人员继续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的同学,带动大家参与到班风、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

据悉,这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五次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会。除了回顾过去、总结得失之外,同学们还交流了彼此在培养期内对党认识的转变,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矫正的平台。

图文/姚淑姬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