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国际合作

【2013中荷交流】生活札记(20131025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54 日期:2013-10-26
 

“Desert Fish”!这是我们14组的组名,寓意着坚强而美丽。我们从一开始的淡淡相识到最后的愉快拍档,回头一看,感觉这两周过得飞快。

今天一早,做完欢快的早操后,我们就开始一起合力完成昨天未来得及完成的作品。在讨论的过程中,我们将之前所做过的海报进行了最后的汇总,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尽心尽力完成作品。Stan擅长制作视频,因此他将我们这两周的照片搜集到一起,做了个精美的视频,并配上很有节奏感的英文曲,感觉很温馨。Deneb的动手能力比较好,就负责做一个小型的课室模型,让我们的展示看起来更加清晰明了。Hiddie有很多奇思妙想和领导力,所以很多点子都是他先构思出来的,我们讨论之后再进行完善。我和Ilse则负责海报的书写和绘画,有时也会提出一些建议。

经过两周的相处,我们了解到Ilse是个特别热爱舞蹈的女孩子,她平时还会去兼职教小朋友跳舞,后来还做了我们morning exercise的领操,是个很美很有活力、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女生。而Hiddie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摄影迷,无论到哪儿,总是单反不离手,洞察力很强,偶尔有些淘气。

当初我们能在这种安排之下组成一个TEAM,其实是一种难得的缘份。尽管我们组并没有其他组那么有默契,那么玩得来,但我们也很珍惜彼此陪伴的时光。

 第十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