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国际合作

【2013中荷交流】生活札记(20131024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46 日期:2013-10-25
 

时间总是在快乐中溜得最快,今天已是第三组的小伙伴们相识的第11天了,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我们一起学习过,一起玩耍过,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成果,但在这里,思想在碰撞,灵感在飞跃,文化在交融,;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收获着友谊,收获着快乐,也收获着知识。

采访环保局,我们得到可靠的信息;居民的调研,我们听到了真实的声音;老师的指导,驱散我们前进路上的疑云。每一天,我们都有不同的收获,每一个成员都积极认真,没有国界,没有障碍,这里只有两种语言,英语以及肢体语言。我们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就是在华广抒写不一样的青春篇章。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在提高,我们的短板也在变更。最记得21日小组成员互评的情景,真的把大家的长处与不足都赤裸裸的摆到poster上,让我们更了解了自己,并且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每个人都有所提升。在听取其他小组的建议同时,我们反思了小组中做得不好的地方,并及时改正,完成任务的效率与质量都有很大的提高。共同讨论,分配任务,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优势,自然收获是满满的。

工作的时候认真,玩耍的时候也疯狂。High爆全场的Dutch night,别有花样的English Corner,书香飘逸的书法学习,有趣的风筝制作,男孩气概的功夫练习,还有周末让人难忘的游玩,都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深深地埋藏在每个人心中。

不是在最美好的季节遇见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你们,有了美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好好享受剩下的这一天吧,可爱的伙伴们。

                                         第三组 王艺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