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国际合作

【2013中荷交流】生活札记(20131023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44 日期:2013-10-25
 

今天下午,在A8-108的风筝制作上,我们组的Robbert似乎特别钟情于大块的东西,像他自己一样,于是乎他画了一个特别大的鱼,裁剪下来几乎占了桌子的一半!Robbert似乎挺会画画的,那条大鱼画的特别好看!到了后面上竹竿的部分,他自己说手指太大,自己穿不了线,就把剩余的工作交给我们了!可惜的是,他的风筝实在是太大太难获得平衡了,飞行失败!

晚上,是让所有到场小伙伴都沸腾的中国功夫!刚到场,还没开始,荷兰小伙伴就已经兴致勃勃的翻起了跟斗,以及一些他们在电视或者其他途径学习来的“功夫”。

活动开始,由我校武协的小伙伴们叫荷兰学生打五步拳!荷兰小伙伴们学的有模有样,巾帼不让须眉,女生也武的很有风采!

我们组的Ruben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小伙子,好像有永远用不完的精力,活动还没开始就在翻跟斗,一米八五的个子却像个小孩一样爱玩!学五步拳的时候,更是武的毫无章法,像个调皮的孩子!看他定不住动作,便拿起相机冲他说“hold住”,非要他定在那里让我拍照!

这小伙子喜欢游泳,所以活动还没结束,就陪他溜到游泳池游泳,难以接受他充沛的精力,学武术那会已经那么耗费体力了,到了水里还跟鲤鱼似的游得飞快!

交流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既期待周五的成果展,又不舍得这群远道而来的小伙伴!最重要的还是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珍惜这段难得的友情!

第十二组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