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我院借毕业实习之机,全面铺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6 日期:2013-07-03
 

为进一步明确实习的安排、定位,73日下午,我院在A5-201召开2010级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实习招聘宣讲会。院长李仲麟、班主任代表邓春晖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罗自力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李仲麟院长简要介绍了2010级下一学年的教学、实习安排。学习是根本,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一年能以保证毕业为前提,争取学位为目的,顺利完成学业。通过实习,找准地位,早日就业。会上,邓春晖老师就毕业实习一事,提出了具体要求。除了完成了毕业实习这一教学任务外,必须注意在实习过程中的个人安全问题。

李仲麟院长在会上发言

在紧张的就业压力下,只有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定位,才能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搭建一个学生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交流平台,我院当天下午邀请了阳光雨露(联想)、东软睿道。、恒拓开源等6家企业的代表亲临实习动员大会现场。在企业实习招聘宣讲环节,各企业一一宣传了自身的企业文化以及实习招聘需求。大会现场,学生与企业代表还就实习内容、知识要求等进行咨询交流,场面火爆。

大会现场

据悉,实习动员大会既是我院2010级教学任务的其中一个环节,又是全面铺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第一步,我院负责人会与企业招聘负责人紧密联系,进一步跟踪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