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务工作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李浩亮 浏览次数: 334 日期:2022-04-02

本网讯(记者 邓梦龄)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创新学院党建模式,4月1日下午,学院于A1-207召开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成立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罗婉玲主持,党总支委员邓梦龄、潘田海以及党务工作中心的所有成员参与会议。


成立大会现场(邓梦龄 供)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书记罗婉玲发表致辞,并代表学院对党务工作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学院成立党务工作中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一个结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中心全体成员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协助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目前是“摸着石头过河”,后期中心规章制度以及工作流程的发展完善仍需要中心成员共同努力,携手创建。

  潘田海同志宣读《关于成立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务工作中心”的决定》,详细介绍党务工作部的性质以及党务工作中心的分工和职能,随后,他宣读《关于郑煜娃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公布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名单。副书记罗婉玲为第一届第一任各部门的部长颁发了聘书,聘书期限为2022年4月至2022年10月。

  最后,总支委员邓梦龄同志对近期党务中心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部门应全力协助学院党建工作开启新的篇章,要求中心成员应勇担责任,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发挥自身所长,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