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135 日期:2021-11-23

   本网讯(记者 霍晶琳)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于11月19日下午圆满闭幕。我院选手们荣获综合团体总分排名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排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群体工作先进单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获奖奖杯 (郑泽楠 摄)

  径赛场上,选手们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发令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八百米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一千五长跑上,他们用耐力与坚持奏响希望的篇章。

  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毫不示弱。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只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也将成为他们在此次比赛中收货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越投越远,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运动会现场 (郑泽楠 摄)


运动会现场 (郑泽楠 摄)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选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院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现了广城理学子团结进取、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赛后合影 (郑泽楠 摄)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