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特邀联友科技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129 日期:2021-10-18

      本网讯(记者 赖卓虹 丘小英)10月14日下午,我院特邀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在A5-305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150多人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其中约30名学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获得到企业工作实习的机会。此次联友科技的招聘会采用“企业宣讲+现场直面”的形式进行。


宣讲会现场(赖卓虹 摄)

  宣讲会上,联友科技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吴嘉惠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让前来应聘的学生对公司有基本了解,再通过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双向选择。

  此次“企业宣讲+现场直面”的新形式,在学生对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等信息充分了解后,能够马上把握就业机会,在现场面试的“实战”中的方式帮助学生收获更多面试技巧。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欢迎这种形式的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招聘会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罗军也在面试现场深入了解学生面试情况,指导学生面试。


罗军现场指导学生面试(赖卓虹 摄)

  学院2022届毕业生陈祖璇同学表示:“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可信度高,有学校把关不用担心诈骗,有往届师兄师姐在公司工作可以咨询,且专业对口针对性强,还不用我们走出校门,节省时间和求职成本。”关于面试,黄景同学说:“总的来说,我们应届生应该从这两个方面入手,提高自己的面试技能:一、专业知识强化,在考官询问专业知识时,能应答如流,术业有专攻;二、应注重面试的基本礼仪、基本常识问题,以不变应万变,牢记最重要的环节问题,无论发生什么意外,也能灵活应对。”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毕业生在校情况,我院在日后还将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