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教学管理

计算机工程/大数据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补)修安排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365 日期:2021-09-28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公共课、专业课重(补)修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务系统报名的公共基础课重修,下载通知中的名单及上课方式

https://jwc.gcu.edu.cn/2021/0927/c2278a125063/page.htm

二、专业课的重(补)修,请下载附件中《2021-2022-1计算机工程学院专业课重(补)修安排表-学生版》,先核对附件中的重修名单,确定选上课程后,再根据重修安排表里的见面时间准时与任课教师见面。如因上课冲突无法见面的,请电话联系或者通过重修群联系老师协商重修事宜(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加入重修群)。

重修的课程如时间不冲突的应跟班听课,冲突的则以自学为主,但必须先与任课教师沟通并按要求完成平时作业。

请同学们把握好每一次的重修机会,尽快通过重修的课程,以免影响毕业。

附件:2021-2022-1计算机工程学院专业课重(补)修安排表-学生版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