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我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91 日期:2016-04-13

  本网讯(记者 姚淑姬)为进一步开拓学生毕业实习的市场,我院与广州市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经多番洽谈,决定签署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文涵摄

挂牌仪式现场 文涵摄

  近日,我院与广州市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在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岑有文、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璜等人出席了仪式现场。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后,我院副院长岑有文代表学院向该公司授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就业与实习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上,岑有文向该公司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现状,并积极向该司推介我校优秀毕业生。梁璜也详细介绍了广州市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实习的学生可以通过参与该公司的子项目,不断提高动手动脑、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希望我校能向该公司积极输送人才,充实其人才储备库。随后,双方针对企业发展需求、教学培养情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计划。

  据悉,广州市优普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向客户提供IT信息系统应用与计算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技术型、服务型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综合应用平台的研发与服务、IT信息应用系统及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规划、建设、维护。目前,该公司建立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业务开发队伍,为能源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供应解决方案与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已成为国内在电力行业最有竞争力的技术优势企业之一。

  文字录入:姚淑姬 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