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2022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273 日期:2022-04-20

本网讯(记者 何春澄)在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3月15号下午2022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在B5-304等三个考场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罗军致开幕辞(郑泽楠 摄)

赛前,由罗军副院长为本次校内选拔赛致开幕辞,之后,韦婷老师、林煜东老师和黄驰老师分别在三个赛场讲述比赛平台的用法以及比赛规则。

韦婷讲解比赛规则(郑泽楠 摄)

  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神情专注,仔细认真地分析题目,不断调试、改进算法,各展所长。此次选拔赛开放了实时排名榜单,让选手清晰地解他人的比赛进度,激发选手的好胜心和迎难而上的竞技精神。


比赛现场(郑泽楠 摄)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有二十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奖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获奖名单(韦婷 供)


赛后合影(郑泽楠 摄)

  本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在程序设计领域的交流,培养知识型高技能创新人才,倡导重视应用技能的教学风气,提高学习兴趣。通过此次比赛,将选拔优秀选手,为我校学生下一阶段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