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铸就卓越,e同起航”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生骨干培训会暨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304 日期:2021-12-09

   本网讯(记者 樊一眉 蔡秋雨)为创建优良的学风,引导学生干部端正学习、工作态度,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11月28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于A5-201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生骨干培训会暨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学生骨干、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郑泽楠 摄)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陈雪松老师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向团学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团学干部继承和保持好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作风,同时又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促进自身的成长。应始终以“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狠抓学风建设为中心、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优良形象。

  学生副书记曾巽荣同学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发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及义务,着重分享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经验与方法,他表示大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要学会摆正学习心态,改进工作方法,做好时间管理,力争做到思想、学习、工作三不误。


现场签订告知书(郑泽楠 摄)


朗读告知书(郑泽楠 摄)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罗婉玲和学生会指导老师邱应领宣读聘任名单,并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任命书。全体负责人一起朗读《学生干部“学习与学生工作”告知书》,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做出承诺。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讨论总结,表示将严于律己,继续加强组织内部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不仅要将此贯穿于开展的学生活动中,更要贯彻于日常的一言一行中。


会后合影(郑泽楠 摄)

  本次大会旨为帮助全体团学骨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本届团学工作的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