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次全院班主任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25 日期:2013-09-09
 

本网讯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工作目标,95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B5-102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岑有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岑院长简单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得失,并指出,在各位老师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我院学风建设系列举措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加强学生纪律管理的作用,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期开学之初继续严抓学生学风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就业方面,上一届学生大部分存在自我定位不准、盲目就业等问题。基于此,在开学之初,就需要逐步了解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实习概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减少、避免“三高一低”现象的发生。为迎接2013级新生的到来,岑院长从人员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部署迎新工作,希望2013级的辅导员、班主任能认真做好接待新生的准备,积极参与到该院的迎新工作中。

与此同时,李仲麟院长也希望各个年级的班主任能继续做好相关班级的学生工作,为该院构建和谐温馨大家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