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计算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28 日期:2013-06-06
 

65日晚,由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的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大会现场的有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潘家韵、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仲麟,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岑有文、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自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欣、副书记姚淑姬。同时,还有校学生代表、221名我院学生代表和其他兄弟学院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在激昂的国歌中,双代会的序幕隆重拉开。热烈的掌声中,共青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委员会潘家韵副书记上台致开幕词,接着学校学生会代表许潇瑛上台致辞。随后,双代会进入下一环节,首先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戴百旺同学宣读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思兰宣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在场代表鼓掌通过。接着姚淑姬老师作团委2011-2013年的工作报告,我院团学主席徐伟杰作学生会2011-2013年的工作报告。两项工作报告分别对团委和学生会进行了工作回顾和工作展望,展现了团委学生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涨的工作热情。

 

学校代表许潇瑛上台致辞

大会中,所有与会者对双代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进行现场审查,并以赞成的掌声通过两个选举方法。之后进入大会的最主要环节——计算机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候选人演讲和委员选举。候选人们陆续上台发表演讲,展示各自的优势和决心。然后通过现场投票和现场票数统计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时而气氛庄重,时而又掌声如雷。

 

岑有文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投票结束后,由我院副院长岑有文给我院2012-2013年度“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奖,并上台对双代会、团学工作以及学院建设发表重要讲话。最后,主持人公布大会选举结果,竞选出来的候选人上台进行宣誓。

 

候选人宣誓

最后,计算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奏唱声中圆满结束,恭喜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任委员会顺利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