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e柒来”第七届IT嘉年华开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22 日期:2013-05-13
 

418日下午300,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七届“e柒来”IT嘉年华开幕式在A5-203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岑有文,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罗自力,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姚淑姬,实验中心主任杨学伟,计算机实验中心主任杨柱学。

开幕式以视频回顾了第六届计算机文化节拉开帷幕,紧接着由岑有文副院长致开幕辞,并启动开幕按钮,意味着“e柒来”第七届IT嘉年华。 

开幕式主要是本届IT嘉年华所举办的活动进行详细的介绍,分别有IT嘉年华的魅力团支部、班级辩论赛、三国杀大赛、模拟ACM程序设计大赛、Photoshop设计大赛、网络攻防赛6个活动。每个活动都有自己的形式和特色,体现了IT嘉年华活动的丰富和创意。观众们也都表现出对各活动的期待。 开幕式也设置了两个趣味环节——魔术表演和有奖问答。现场的观众都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

最后,“e柒来”第七届IT嘉年华开幕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在场的观众表示期待本届嘉年华的每一活动,也有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努力做好一切工作,预祝“e柒来”第七届IT嘉年华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