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李浩亮 浏览次数: 104 日期:2022-11-17

本网讯(记者 邱应领 陈诗杰)秋高气爽旌旗飘,计院健儿志高远。学院运动会于1115日下午圆满落幕。在本届运动会,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风格与水平,取得骄人的成绩。

径赛场跑道上,选手们弯下腰,呼吸慢慢凝重,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鸣笛,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女子八百米展示出女生们朝着阳光奔跑,毫不示弱的巾帼风采;男生们在一千五百米长跑上用耐力与坚持彰显男儿本色。

径赛现场(罗威 摄)

同时,在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一次又一次拼尽全力跨出坚定的步伐,不断地刷新记录。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正是青春当拼搏的最好见证,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掷出的铅球化身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田赛现场(罗威 摄)

本届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比赛中挥洒青春的汗水,追逐最好的自己。激烈的比赛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种力量,它让我们不断超越自我。体育是种财富,它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体育是种艺术,它让我们协调、大方、优美。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人生才更丰富。

至此,院运会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更加精彩!

院运会现场(罗威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