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联合宣讲会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117 日期:2022-09-24

本网讯(记者 陈俊斌 刘芷轩)9月21日,我院特邀广东九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铁小匠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共三家优质企业来校开展实习就业联合宣讲会,累计超百名学生参加并投递简历。

宣讲招聘会现场(陈俊斌 供)

宣讲会伊始,深圳市铁小匠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技术总监熊小雄、广东九悦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杜小龙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和行业的概况、招聘岗位要求、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在简历投递环节,企业相关负责人与学生积极互动并实时面试,反映良好,最终约有三分之二的同学通过了两轮筛选并获得实习机会。

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杰重点向学生介绍了网易游戏项目中相关软件测试岗位,同时就网易工作内容、环境、晋升渠道等问题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校招负责人李美琼从用人单位角度,现场指导同学们填写简历,并有针对性地传授笔试、面试技巧,助力学子们高质量就业。期间,企业方积极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互动,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反应热烈。

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现场(陈俊斌 供)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公司负责人亲自收取简历,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宝贵的意见,收获良多。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江燕兰表示:“通过宣讲会,我们不仅找到心仪的实习单位,还提前体验了职场面试,为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及顺利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广东九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铁小匠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都是基于大数据和AI技术,承接医院项目技术交付的IT企业;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于85%在华世界500强企业,为50000余家企业、300万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和外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