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重(补)修报名的通知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 2130 日期:2022-09-20


各位同学:

根据《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关于“课程修读”管理规定,现将本学期课程重(补)修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范围

当前学期已开班的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不含通选课)。公共课重修科目表详见附件1,专业课重修科目表详见附件2

二、重修报名对象

因补考成绩不及格未获得学分及因其它原因需重修的2019-2021级在校生。

三、报名时间

2022921 10:00——2022923 12:00

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事项。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机会,一律不予补报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所有需要报名课程重修的同学,登录教务系统https://jwc-jwxt.gcu.edu.cn/,进入系统后选择“报名申请”下的“重修报名”,即可进行跟班重修或单开班重修报名。

2.线下报名:报名课程补修(公共课及专业课)的同学,下载附件3填写申请表,打印后于92312:00前交至B1-304相应年级教务员处。

五、上课方式

1.单开班重修

公共数学课采用单开班重修方式,课表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再安排,学生查询课表时间另行通知。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该门课程由于教学计划调整,后面不再开设,重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管理,并将重修名单汇总到教务处统一导入教务系统,不再开放给学生报名。

2.跟班重修

除以上课程外,其他课程均采用跟班重修方式。学生报名成功后,公共课(附件1中课程)即可根据课表上课,专业课(附件2中课程)等学院后续重修见面通知。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学生综合考虑本人培养计划的修读情况,根据本人当前学期主修课程安排选择合适的重修课程,尽量避免主修课程与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冲突。

2.公共课重修报名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专业课由各学院负责解释。教务处及各学院通讯录见附件4

3.补修为填表报名,不要跟重修报名混淆

 

附件1: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全校公共课重修科目表.xlsx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计算机工程学院 大数据学院 专业课重(补)修目录 - 学生版.xlsx

附件3: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在校生补修课程申请表.doc

附件4:教务处及各学院通讯录.xls

 

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