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教学管理

关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安排的通知

作者:张莉 浏览次数: 598 日期:2022-03-21

现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公共课、专业课重(补)修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务系统报名的公共基础课重修,下载通知中的名单及上课方式

https://jwc.gcu.edu.cn/2022/0318/c2278a135165/page.htm

二、专业基础课的重(补)修,请下载附件中《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2022-2重(补)修安排汇总表(学生版)》,先核对附件中的重修名单,确定选上课程后,再根据重修安排表里的见面时间准时与任课教师见面(在第五周进行)。

重修的课程如时间不冲突的应跟班听课,冲突的则以自学为主,但必须先与任课教师沟通并按要求完成平时作业。

 

请同学们把握好每一次的重修机会,尽快通过重修的课程,以免影响毕业。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计算机工程学院 大数据学院专业课重修见面时间(含重补修名单)(学生版)挂网版.xlsx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