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工作动态

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248 日期:2021-11-15

   本网讯(记者 陈佩1112日晚,在高昂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于A5-201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院长邓春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朝红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归李千慧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赖卓虹老师、团委书记章轶凡老师、团委副书记樊一眉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许智鹏陈雪松老师,2018级辅导员罗婉玲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蔡楚杰、钟梓成、学生会主席黄松彬、陈祖璇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凌浩

/邓春晖院长致辞(凌浩

邓春晖院长在致辞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长期以来,为了更好地完成做好群团工作的重要使命,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通力合作,共同为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归李千慧老师致辞(凌浩

归李千慧老师在致辞表达了对院团委干部们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也希望今天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任团委委员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团结一心,带领院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前进全面发展成才

/章轶凡老师作工作报告(凌浩

章轶凡老师作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委员会20192021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理论引领、组织建设、团学改革、志愿服务、创新实践、成长服务、工作计划等各个方面向领导和学生代表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委的发展成果。




/投票选举现场(凌浩

经全体代表投票、监票人监督、计票人统计选票,最终选举产生共青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由总监票人曾巽荣同学在会议上公布

/会议结束(凌浩

    本次团代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落下帷幕

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引领,将广大青年最大程度凝聚在党的周围。同时也希望新一任的团委委员们能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续创造学院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