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刘芷轩 浏览次数: 51 日期:2021-09-27

本网讯(记者 许琦)9月25日,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计算机实验中心顺利举行,考试期间,主考副校长林颖、副主考我院副院长蔡沂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林颖与广州市招考办巡视员一同巡考(许琦 供)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广州市招考办和花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学校成立考试应急工作小组,制定组考防疫工作方案。考前,9月23日下午,组织校内考生和工作人员近1500人在行政楼一楼进行核酸检测,并举行了应急处理模拟演练;考试期间,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办公室和花都区公安局的巡视员到现场检查工作,对学校的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

花都区公安查看机房监控情况(许琦 供)

  本次考试,学校继续采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技术,共设4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涵盖4个等级、20个科目,来自校内外考生900余人。学校认真落实教育中心和省考试院关于NCRE考试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完善考点防疫工作流程,当天进考场前对所有工作人员以及考生进行体温监测,准备防疫用品,设置防控区域;开展监考人员培训,明确监考职责;组织考生考前培训和模拟考,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

  据悉,学校每年举办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安排在3月和9月,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致电020-36903081、36903082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