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 首页  旧官网的栏目  对外合作  校企合作

我院走访就业实习基地广州南方人才咨询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83 日期:2016-05-11

  本网讯(记者 姚淑姬)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实习工作,5月10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我院副院长岑有文带队,一行四人走访广州南方人才咨询科技有限公司,商谈就业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进行合作交流(姚淑姬摄)

岑有文与我院学生交流(姚淑姬摄)

  落实就业实习意向

  广州南方人才咨询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南方人才网。南方人才网是国家人事部与广州市政府合办的中国南方人才市场旗下的大型人力资源专业网站。基于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的肯定,2015年上半年,广州南方人才咨询科技有限公司就与我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成为我院的就业实习基地。交流过程中,广州南方人才咨询科技有限公司黄总经理对第一次合作表示满意,并对我院在该单位实习的2016届毕业生予以了肯定:“他们基本功扎实,工作态度端正,很快就能融入到我们的团队里。”该单位将全部接收我院在该单位实习的5名应届毕业生,并于近期签订三方协议。同时,该单位也希望我院能继续为其输送综合素质高的人才。

  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

  南方人才网立足广州,覆盖华南,辐射全国。会员企业逾68万家,个人注册简历量累计850万份,每月发布职位信息高达65万条,网站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500万,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人力资源网。目前,以“现场+网站+移动互联网”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互联网+的服务手段和服务体验,为广大用人单位和人才提供超一流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为了更好地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压力,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计划与该单位共同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学生提高更多、更全的求职就业资讯。此外,我校学生也可以通过该单位的微信公众号、APP、3G平台、网站等线上平台获取求职信息,根据个人需求投递简历。

  文字录入:姚淑姬 教工通讯员 计算机工程学院